项目进度报告| 2018.11.02

社区活动

【集钱包赢神龙大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麦子钱包联合EOS原力、SCRY、ESN、天算、Newdex、MediShares、EOSAWAKE为大家送上海量福利,用户在麦子钱包中创建/导入任意6种钱包,即可参与抽奖!截止11月1日,已有近9000人参与抽奖活动。11月1日,来自韩国的幸运用户首次抽中超级大奖——神龙大奖!11月2日,又一位幸运用户抽中神龙大奖!活动仍在继续中,各种福利送不停,100%中奖,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哦!

合作相关

麦子钱包与引力区达成合作

2018年10月30号,引力区快讯入驻麦子钱包,用户可以在麦子钱包资讯栏获取引力区快讯。该合作是双赢之举,一方面引力区快讯可以通过麦子钱包触达更多的用户;另一方面,麦子钱包可以为用户提供最前沿的EOS资讯。

麦子钱包和Thor Swap达成合作

麦子钱包与Thor Swap达成合作,旨为用户带来最便捷的加密货币兑换体验。由原子交换技术驱动,雷神网络让用户能够通过“极速原子兑换”模式(已上线)在麦子钱包中直接兑换ERC20代币,同时通过“标准兑换”模式(即将上线)在钱包内直接兑换BTC、ETH、EOS等代币。此次合作将给予麦子钱包的用户更多应用内的选择。

麦子钱包与EOSBeijing达成合作

EOS Beijing致力于维护EOS共识,为EOS生态赋能。麦子钱包已与EOSBeijing达成合作,EOSBeijing将为麦子钱包提供资讯及DAPP项目服务等,共同推进EOS生态的发展。

麦子钱包与IMEOS达成合作

IMEOS 是一个专注于 EOS 生态资讯的独立媒体,是一站式EOS生态资讯门户,致力于跟踪整个生态的发展。麦子钱包和IMEOS已达成合作,现IMEOS快讯已接入麦子钱包,IMEOS将为麦子钱包提供快讯服务,麦子钱包也将联合更多的资讯门户为用户提供最前沿、全球化的区块链资讯。

开发进度

EOS及EOS原力节点

EOS原力节点

-完成原力主网MongoDB数据库拉取与优化

EOS节点

-节点运维、升级,完成EOSIO软件新版快照功能测试与实施

 

Android & iOS

上线Dapp 公会系统

上线跨链币币兑换功能

EOS 原力主网支持优化

EOS 账户注册系统升级

快讯模块优化

Android版本上线快讯、活动、到账信息推送


UI
设计 

新增公会系统

新增多途径注册 EOS账户

优化跨链兑换

麦子钱包新亮点:

DAPP公会系统重磅上线

 

支持跨链币币兑换

打开麦子钱包 – 点击底部导航栏中的【交易】- 然后点击最上方选择【兑换】,即可进行跨连币币兑换

 

 

应用页下拉可查看最近使用的DApp

按住【应用】页并下拉,即可在看到最近使用的D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