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度报告| 2018.10.19

社区活动

ESN 空投活动火爆结束
Ethersocial Network(ESN)是韩国最大的区块链论坛DDENGLE发起的高性能公链。为庆祝ESN公链上线麦子钱包,ESN和麦子钱包联合发起 50万枚 ESN token 空投活动。
集钱包赢神龙大奖活动即将开始
麦子钱包预计在下周推出【集钱包赢神龙大奖】活动,将有EOS、ESN、EOSC、MDS糖果大放送,更有NEO、SCRY惊喜大礼包等你拿。具体活动时间及参与规则请关注官方动态,我们会在微博、公众号及社群第一时间宣布,敬请期待!

合作相关

麦子钱包受邀参与EOS全球行杭州站
10月14日 EOS全球行杭州站活动成功举办。麦子钱包作为受邀项目方分享了团队对“下一代钱包如何设计”的主题,麦子钱包联合创始人吴岩认为钱包将会成为公链、应用和用户之间的桥梁。未来用户不需要很多钱包,不需要阅读操作说明,多链使用体验是一致的。麦子钱包通过生物识别技术、交互设计安全引导、钱包安全保障合约,以及与专业安全团队合作等方式来增强钱包的安全性。
麦子钱包成为 Ethersocial 官方推荐钱包
Ethersocial(ESN)是韩国最大的区块链论坛 DDENGLE 发起的高性能公链,目前麦子钱包已提供完整支持。 通过 Ethersocial 的安全审核后,麦子钱包已成为 Ethersocial 的官方推荐钱包。

麦子钱包助力EOS原力(EOSC)社区开发者基金    
超级节点麦子钱包联合EOS原力开发者基金共同出资支持EOS原力开发者生态。麦子钱包对EOS原力DAPP开发者的支持包括但不限于:为开发者提供启动资金,在麦子钱包dapp商店上线,与麦子钱包账户体系打通,麦子快讯全方位支持。 EOS原力开发者基金分为两部分,主网开发基金用于激励为主网贡献代码和提供底层工具的开发者,由EOS原力开发团队主导;DAPP开发者基金用于投资生态内的DAPP,由超级节点和社区投资人共同发起。
进DAPP开发者社群请添加群秘微信,并备注【DAPP开发者】▼
麦子钱包与NNS达成生态合作
NNS(NEO NAME SERVICE)主网已于北京时间2018年10月9日正式上线,上线首日开标域名数即超3800!麦子钱包支持NEO生态并在第一时间上线NEO域名抢注DAPP – NNS ((NEO NAME SERVICE),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NEO生态发展。

开发进度

 

Android & iOS

1. BTC钱包上线;
2. 支付宝购买EOS邀请码;
3. 优化SimpleWallet协议;
4. 优化EOS交易记录展示
5. DApp支持免密支付

UI 设计

优化:
创建 EOS 账户
EOS 免密支付
糖果钱包

麦子钱包新版本 v1.8.0 功能亮点
  • 支持比特币BTC钱包
  • 支持指纹免密支付
  • 支付宝购买EOS邀请码
  • EOS转账进度展示
  • MathDEX 去中心交易所
  • 麦子钱包已兼容 Scatter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麦子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