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Token工厂 使用手册

EOS Token工厂DAPP一键发行token流程:

1、打开麦子钱包,切换到EOS钱包,进入“应用”页,打开“EOS Token工厂”DAPP

2、输入要创建的Token信息,点击“提交”按钮

Token代号:大写,如BTC,最多7个字符

代币发行数量:最多99999999999999999枚

3、确认创建信息

情况1:如果您的EOS账户下已有不带token接口的合约,会弹框提示您“检测到该账户已存在合约,是否覆盖?”,请您根据您的实际需求谨慎选择。

情况2:如果您的EOS账户下已有带token接口的合约,则直接为您要创建的新token。

情况3:如果您的EOS账户下没有任何合约,则帮您在您的EOS账户下创建token合约,同时生成您要创建的新token。(ps:此过程需要消耗您大概190kb内存)

4、输入账户密码,生成新token

生成结果反馈

5、查看自己的新token资产

01、返回您创建token的EOS钱包主页,点击“添加资产”

02、输入并搜索您创建的token名称

说明:根据eos创建新token规则:允许token名称重复,故在您的搜索结果列表中您可能会出现如下图的情况,麦子钱包为了区分方便,做了自动在重名的token后自动添加数字的处理,麦子钱包的这种处理方式仅用于方便用户区分所用,token的真实名称还是您创建的那个token名称。

故当您出现此种情况时,请务必选择标记了“您的钱包地址”的token

03、查看您的新token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