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DAPP开发者系列 – 莫与一键发Token

关于开发者

莫与
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直博生;区块链爱好者,开发者。

DAPP介绍

莫与一键发 token,从合约角度利用共享资源的思路为广大区块链爱好者提供了最便宜、简单、高效的发 token 体验。只需要 30 秒,3 个 EOS(约 100 元),就可以拥有自己的 EOS token!通过用“莫与一键发 token”进行发 token 的名字唯一,不可重复。目前已有上百用户,欢迎体验自己发 token 的快感。

为什么做这个DAPP?

“莫与一键发token”是首款利用智能合约实现共享合约进行发行代token的DAPP。其利用共享发 token 合约的方式极大程度上解决了在 EOS 中各个团队单独发行代 token 所造成的重复部署相同合约的资源浪费问题。
与此同时,“莫与一键发 token”也大幅度降低了 EOS 发行代 token 的成本,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为方便、快捷、便宜的发 token 服务。其发 token 成本比用户自行发行 token 便宜了 13 倍!

对接麦子钱包的心得体会

麦子开源的这个小协议 DAPP Demo太好用了,直接用那个改的,基于那个网页直接就可以做了。

WechatIMG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