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钱包双周报 2020.03.20

在过去的两周,市场虽然剧烈波动,但麦子钱包作为资产的避风港,仍然稳中求进,项目进展顺利,现向各位汇报近2周的项目情况。

麦子钱包作为公链和用户之间的桥梁,麦子钱包APP  新增了更多支持的公链,目前支持逾40+公链,依然是钱包中的领军者。

我们也上线了多方面的 DApp,更完整地支持区块链生态,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另外,MATH NFT 收藏系列主题为 MATH X ETHEREUM,第一期已发放完毕,第二期的空投正火爆展开,欢迎各位参与。


项目进度

麦子钱包APP、麦子钱包网页钱包和麦子钱包浏览器插件均已支持 Enigma、Edgeware 和 Harmony

Enigma 是一个点对点网络,允许互不信任的多个参与方共同对数据进行存储和计算,并能彻底地保证数据隐私;

Edgeware 是 Polkdot 生态下的第一条智能合约链,想要打造一个公平分发、基于 POS 共识的 WebAssembly 智能合约平台;

Harmony 是一种快速安全的区块链,它的分片使用安全的权益证明和分散的随机性,并且其网络实现了最佳的跨分片路由和快速的块传播。

云端 Swap 邀请系统:现每邀请一个新用户参与麦子云端钱包的 Swap 交易,可获1 USDT 奖励。

ETH NFT 支持:支持存储、查看、转账 ETH NFT 收藏品。

ETH WalletConnect 协议支持:用户可以通过 WalletConnect 使用手机就可以在电脑浏览器中访问 DApp,只需要通过扫码授权而不用导出私钥,就可以进行链上的交易或执行智能合约。

麦子钱包APP

麦子钱包APP 支持超过40种不同的主流公链,包括 BTC、ETH、EOS、TRON、Cosmos 等,是非常好用的去中心化钱包,并支持切换为云端托管钱包模式。

链接:

http://mathwallet.xyz

1. Enigma 钱包支持

2. Edgeware 钱包支持

3. Harmony 钱包支持

4. ETH NFT 支持

5. Kusama 钱包更新

6. ETH Walletconnect 协议支持

7. 云端 Swap 邀请系统上线

8. 云端钱包现已支持稳定币 DAI、USDC

9. 麦子钱包上线合规稳定币 HUSD

麦子网页钱包

麦子网页钱包是网页版本的去中心钱包,配合麦子钱包浏览器插件,可以进行快速安全的转账和资产查询操作

链接:

http://mathwallet.xyz

1. 上线 Enigma 网页钱包

2. Edgeware 网页钱包问题修复

3. Kusama 网页钱包问题修复

麦子浏览器插件钱包

麦子浏览器插件钱包是目前唯一的多链浏览器插件钱包,已支持超过30种主流公链,特别适合专业用户和开发者使用。

链接:

http://mathwallet.xyz

1. Kusama 钱包更新

2. Enigma 钱包支持

3. Edgeware 钱包支持

4. Harmony 钱包支持

5. Polkadot js 更新

6. 支持 Harmony staking 签名;

麦子云端钱包

麦子云端钱包是网页版本的云端托管钱包,注册容易,资产安全,适合新手使用。

链接:

https://cloud.mathwallet.org

1. 新增稳定币 DAI / USDC 支持

2. 新增 PCX 支持

3. 上线内置空投工具 MathGiveaway

Math Staking

麦子钱包是众多 POS 公链的生态节点,并提供各种抵押投票工具开发服务

链接:

http://mathwallet.org/staking

EOS 原力节点

  – 节点升级到v1.8.3;

Edgeware 节点

  – 部署验证人节点;

  – 开发上线 Edgeware 主网 Staking 工具;

  – 联合 stake.fish 发起推广 EDG Staking 系列活动;

Kusama 节点

  – 节点升级;

  – Kusama Staking 工具更新;

Enigma 节点

  – 参与 Enigma 主网 genesis 启动;

  – 开发上线 Enigma 主网 Staking 工具;

Harmony

  – 开发Harmony Staking 工具

Math DApp Store

MATH DApp Store 是各种去中心化应用的聚集地,也是用户寻找 DApp 的入口。

链接:

https://mathdapp.store/

从3月5日至3月19日,Math DAapp Store 新增69个。

麦子云端闪兑

麦子云端闪兑通过聚合币安、火币、OK等交易所的深度,支持 BTC、ETH、EOS、USDT、TRX、ATOM、MATH 的快速 SWAP。

通过 云端钱包 – 交易 进入

链接:

https://cloud.mathwallet.org/#/swap

1. 新增 USDT-DOT 交易对

2. 新增 YAS 主网 SWAP

3. 新增 MDS-EMDS SWAP

麦子跨链闪兑

麦子跨链闪兑是麦子与 SWFT Blockchain 合作推出的跨链闪兑服务,支持以下共21个币种之间的跨链互换:

BTC、ETH、EOS、ONT、TRX、VET、USDT-ERC20、USDT-TRON、DAI、USDC、PAX、GUSD、TUSD、HUSD、BUSD、MDS、ONG、BTT、HT、BNB、OKB

通过 HD钱包 – 交易 进入

1. 新增 HUSD、BUSD 交易对


​麦子社区活动

我们在2月底携手 ChainX 发起了糖果空投活动,在推特平台(Twitter)里参与转发人数达3000+,反响热烈,感兴趣的可前往推特平台搜索:@MathWallet,即可第一时间获得活动资讯。

麦子钱包正式入选并成为 Polkadot 中国大使学徒阶段的身份,将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欢迎大家关注和参与。

在3月12日,我们在 TokenClub 旗下一款币圈大佬访谈直播节目【静静晚八点】,结合麦子钱包在波卡生态的经验和用户的反馈,向大家讲解了波卡生态的基本知识和相关参与方式,直播参与人数达41703人次

目前麦子钱包是全网唯一同时支持 Edgeware、Kusama 的插件和移动端的钱包,欢迎大家使用并提出改进建议,也期待未来深度合作、共同发展。

麦子钱包新增 NFT 藏品支持,并已同时支持 ERC721 和 ERC1155 NFT 资产,用户可以在麦子钱包中查看、转让、赠送和拍卖 NFT 资产。

麦子钱包推出了第一期 MATH X ETHEREUM 的NFT 收藏主题,限量发,已上线 OpenSea 和 EnjinX 交易,报价0.05ETH起。

另外,Stakefish 为我们制作了 Edgeware Staking 的教程视频,并发起了转发获取糖果的活动,3分钟即可轻松学会,感兴趣的请关注新浪微博@麦子钱包。

Math Wallet 进军东南亚市场,越南成为第一站。

Math Wallet 跟越南 KingChain 媒体公司于2020年3月初开始合作,为越南用户提供越南盾的空投。

在3月12日在 Facebook 上进行了第一次主题为“如何成为全球性区块链钱包”的 AMA 直播活动,社区参与人数2000人,越南用户积极提问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