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麦子钱包 x 链闻 ChainNews | Math 收藏品系列二 🎁

活动期间:2020年03月23日中午12:00(UTC + 8)-2020年03月27日中午12:00(UTC + 8)

麦子钱包(MATH Wallet)与链闻(ChainNews),联合进行以太坊收藏品“ Math x ChainNews ”的限量空投活动,将发行500枚以太坊ERC-1155标准的非同质化代币(NFT )。

用户可以通过参与微信小程序“芝士斗士”中的NFT专题获得该NFT,也可以通过关注麦子钱包和链闻的社交网络账号获得。

注意:需要使用支持ERC-1155标准的加密货币钱包才可查看此次活动中空投的NFT,推荐使用麦子钱包。

什么是非同质化代币(NFT)?

“非同质化代币”(Non-fungible token)即代表每一个代币具有唯一性,它们彼此之间是不同,称为域名,限量版球鞋,游戏中的道具或数字艺术品。
相对应的则是“同质化代币”(fungible token),意味着代币之间是无差异可相互替换的,目前共有代币都是同质化的,比如用户甲的一枚BTC和用户乙的一枚BTC是可以互换的,没有区别。
如果想了解NFT的历史和意义,建议可以先通过这篇教程开始入门:《关于NFT你想知道的一切都在这里》

麦子钱包NFT操作指南:http://blog.mathwallet.net/?p=2818

如何参加「Math x ChainNews」空投活动?

在了解了NFT的概念后,就可以来参与麦子钱包(MATH Wallet)与链闻(ChainNews)联合发行的以太坊收藏品“ Math x ChainNews”。
本次活动支持多种方式参与,替代进行在线问答或在社交网络中关注并转发活动。

-“ Math x ChainNews”发行数量:500枚
-活动时间:北京时间3月23日至3月27日
-NFT即将活动结束后1周内交付

方式一:参与「芝士斗士」答题挑战

1.链闻在微信小程序“芝士斗士”中内置了一套关于NFT的在线知识挑战题库,只需要在5题中答对3题即可;

2.获胜后需提交手机号码进行唯一性确认,然后访问【表单】提交链闻注册邮箱号以及以太坊地址。

方式二:

活动详情查看 @麦子钱包 官方微博 或 Twitter @MathWallet

◊条款及细则:

  1. 每个以太坊地址,社交媒体帐户,链闻账号最多可以拥有一个收藏品。
  2. 获奖者将被随机选择。
  3. 如果您不使用兼容ERC-1155的以太坊地址,您将收不到收藏品。我们建议使用Math Wallet进行流畅的存储。
  4. 如果您预先完成一项或多个设定的任务,您将不会收到奖品。
  5. 要符合获奖资格,您需要在社交媒体上或通过转推/共享等方式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收藏品赠送活动。
  6. MathWallet收藏品系列2 NFT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天内铸造并发送到符合条件的地址。
  7. MathWallet保留取消被视为违反以上任何规则或有恶意的行为的人的资格。
  8. MathWallet保留自行决定取消或修改任何“活动”或“活动规则”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