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限量版 #MathWallet NFTs中的 Math x Ethereum:MathWallet 收藏品系列1🎁

活动期间:2020年03月09日中午12:00(UTC + 8)-2020年03月11日中中12:00(UTC + 8)

参与方式:
活动详情查看 @麦子钱包 官方微博 或 Twitter @MathWallet

警告:如果您不使用兼容ERC-1155的钱包,将无法接收NFT。
我们建议您使用 Math Wallet 接收您的 NFT
注:
如何创建以太坊钱包
NFT操作指南

将铸造多少个Math x Ethereum:
由活动结束申请人数决定

🟡条款及细则:

  1. 每个以太坊地址、社交媒体帐户最多可以拥有一个收藏品。
  2. 获奖者将被随机选择。
  3. 如果您不使用兼容 ERC-1155 的以太坊地址,您将收不到收藏品。我们建议使用 Math Wallet 进行无压力收取。
  4. 如果您预先完成一项或多个设定的任务,您将不会收到收藏品。
  5. 要符合资格,您必须直接在社交媒体上或通过转推/共享等方式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收藏品赠送促销。
  6. MathWallet 收藏品系列1 NFT将在促销结束后的14时间铸造并发送到符合条件的地址。
  7. MathWallet 保留取消被视为违反以上任何规则或有恶意的行为的人的资格。
  8. MathWallet 保留自行决定取消或修改任何“活动”或“活动规则”的权利。

附第一期活动中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