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度报告 | 2019.6.28

社区活动

MATH 发布锁仓 MDS 空投计划,10%的 MATH Token 将空投给 MDS 锁仓用户

MATH 是麦子钱包的原生通证。
参与锁仓时间:2019/6/20 0:00–2019/7/5 23:59:59
如何参与:在麦子钱包 ETH 钱包的应用中找到【MDS 锁仓空投】
具体规则:http://blog.mathwallet.net/?p=1865

在麦子钱包内的“ Edgeware 锁仓空投工具”锁仓领取EDG空投

Edgeware 90% 的 Token 将通过这种方式分发。全宇宙最详细的EDG锁仓空投教程:
http://blog.mathwallet.net/?p=1820

 

合作相关

麦子钱包发布新版 Logo

麦子钱包发布了全新视觉设计方案。 更多升级将伴随即将发布的麦子钱包 3.0 版本到来! IN MATH WE TRUST!

麦子钱包正式宣布竞选 Bystack 节点

Bystack 是基于比原链的区块链 BaaS 平台,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创建、管理和维护企业级区块链网络和商业区块链应用,并于 2019年6月5日启动共识节点全球招募。麦子钱包将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 staking 节点服务,欢迎 BTM 用户投票给麦子节点,共建 Bystack 生态。

麦子钱包上线币安链稳定币 USDSB

USDSB 是币安 DEX 上第一个稳定币,同时上线的还有 BNB/USDSB 和 BTCB/USDSB 交易对。你只需要打开麦子钱包,随时随地体验币安 Dex 麦子钱包内交易!

麦子钱包 + 币安去中心化交易所操作指南

麦子钱包CTO Eric 受邀参加 Bystack 火石计划 – 共识节点招募全球行活动

6月22日下午,Bystack火石计划 — — 共识节点招募全球行(上海站)活动在上海徐汇区开幕。麦子钱包CTO Eric受邀参加并在分享中表示:“经济原理上Staking的币越多,相当于租用了越来越多的矿机,链的安全性越高。PoS让用户广泛参与,从而为生态留下更多价值”。Eric 认为Staking 给钱包带来了三大新机会。第一,新使用场景 ,包括Staking 工具、数据和保险。第二,新用户 ,用户从交易所转币进入钱包,每一个持币人都成为矿工。第三,新玩法 ,包括Lockdrop(锁仓空投)和充值挖矿。

麦子钱包与 ChainX tools 开发者达成合作

ChainX tools是一款 ChainX发烧友开发的小工具,它可以让用户一目了然资产情况以及最新动态。ChainX tools只是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数据展示功能,尚不支持投票,提息等用户操作。麦子钱包已与开发者达成合作,将接入麦子钱包,很快就可以支持用户进行投票,提息等操作。

ChainX 重点肯定麦子钱包为生态做出的特殊贡献

ChainX议会为大力促进社区生态建设发展,决定将议会基金所得代币用于激励ChainX生态贡献者,麦子钱包被列为这次基金代币奖励的主要对象之一。目前麦子钱包发布了支持ChainX的麦子浏览器插件钱包测试版,目前支持的操作有:转账,提现,挂单,取消挂单,注册节点,节点投票,撤销节点投票,切换节点投票,更新节点信息,选举投票信息,充值挖矿提息,锁定解冻等功能。

 

开发进度

节点相关

  • CODEX节点维护与升级、参与信托测试

CODEX 是基于EOSIO的中继区块链,特点是支持跨链交易、使用成本低、性能高,感兴趣的社区小伙伴可以关注:
https://www.codex.network

  • ChainX 节点维护

充值挖矿就可获得PCX,相关教程:

ChainX 挖矿指南 – BTC跨链充值挖矿(BitX桌面钱包)
ChainX 挖矿指南 — BTC跨链充值挖矿
ChainX 挖矿指南 — SDOT映射挖矿
ChainX 挖矿指南 – PCX 复投
小伙伴们可前往 https://wallet.chainx.org/election 为 “MathWallet” 投票哦

  • COSMOS节点维护
    麦子钱包为 COSMOS 出块节点,投票给“MathWallet麦子钱包”,可享100%分红!
    ATOM 抵押挖矿工具的操作视频:
    https://v.qq.com/x/page/r0874gxlcqh.html
  • TRON FullNode升级到V3.6
  • IRIS节点维护
  • EOS节点维护
  • EOS原力节点维护
  • ENU节点维护

麦子钱包Web端

  • 插件钱包支持助记词导入钱包


麦子 DApp Store

新增 DApp 数量 :38
新增钱包:Libra、ChainX

前往麦子DApp Store:
https://mathdapp.store/

温馨提示:使用AppStore版麦子钱包的小伙伴可在麦子钱包点击【应用】,输入“mathdapp.store” 畅玩各类DApp

 

点击此处下载麦子钱包
麦子钱包帮助中心


麦子钱包微信社群二维码:

电报群:
https://t.me/mathwall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