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麦子钱包买卖EOS内存

EOS所有与合约数据存储相关的操作都需要购买内存。内存交易是通过EOS系统内建机制进行买卖,其核心算法基于Bancor协议,买的人多价格涨,卖的人多价格跌。

目前EOS内存价格已经从刚上线时0.017EOS/kb,上涨到0.85EOS/kb,翻了50倍。也就是说,如果你之前买入100EOS的内存,但未使用,现在卖给系统的话可以收入5000EOS。(更准确的说每次买入卖出其实都要收0.5%手续费)

如果整个EOS系统总内存数量不变的话,被购买的内存越多,意味着内存价格会越高(除非EOS节点扩容内存)。

WechatIMG2032

本文介绍如何通过麦子钱包买卖EOS内存

首先你需要下载麦子钱包,并导入EOS钱包
http://www.medishares.org/wallet/cn

第一步,通过 EOS 钱包首页你可以看到当前内存、网络和CPU的使用情况

第二步,点击首页的 内存 按钮,里面可以看到当前内存价格,并进行买卖

附几个有用的链接:

EOS大户排行榜:https://eosmonitor.io/ram

EOS历史价格走势:https://www.feexplorer.io/EOS_RAM_price

最后,提醒大家 EOS 内存是可以由超级节点进行扩容的,扩容后意味着价格可能会下跌,所以大幅投资还需谨慎。

欢迎大家添加MDS群秘微信号:MediShares03,加入【麦子钱包EOS内存信仰讨论群】

One reply on “如何使用麦子钱包买卖EOS内存”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