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ware 锁仓空投指南

什么是 Edgeware

波卡 Polkadot 默认是不支持智能合约的,Edgeware 是波卡生态的智能合约平行链,简单来说就是波卡上面的以太坊。

什么是 Lockdrop

简单来说就是锁仓领空投,Edgeware 90% 的 Token 通过这种方式分发。

怎么分发?

主要看两张图

s01

这张图是说锁定ETH的时间,和获得空投的关系,把你的ETH锁在合约里面时间越长,权重越高。
Signal是指不锁仓的方式,只需要用参与的钱包发起一笔0ETH交易即可参与,不过这种方式权重只有0.2,而且75%的空投要锁定一年。Signal的以太坊数量以8月31日以太坊快照为准,一个地址可以同时参与锁仓和Signal。

推荐选择锁仓3个月,预计Edgeware也是3个月后上线,正好一起解锁。

s02

第二张图说的是不同时间段的锁仓上限和加成,简单说就是越早越好!

根据最新官方公告,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参与,所以取消了每个阶段的上限,加成部分不变。

一、如何领取空投

去麦子钱包官网下载钱包 APP:http://mathwallet.xyz

或者扫描下载

创建或导入以太坊钱包

进入【浏览】-【Edgeware 密钥生成器】

(iOS 用户需要在浏览器中输入 mathdapp.store,即可找到Edgeware Dapp)

点击【Generate】生成密码,注意务必备份好私钥(助记词),这是将来你拿到Edgeware主网代币的关键

退出【密钥生成器】,进入【Edgeware锁仓空投工具】

按图完成输入即可

完成!

二、Q&A

Q 每个时间段的ETH上限还有没?

官方telegram的消息,取消了CAP上限 https://t.me/heyedgeware
所以大家不用着急,可以关注下合约的情况
https://etherscan.io/address/0x1b75b90e60070d37cfa9d87affd124bb345bf70a

Q 锁仓数量哪里可以查

https://ethplorer.io/address/0x1b75b90e60070d37cfa9d87affd124bb345bf70a?from=search

Q 开始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提前操作有用吗?

开始时间是北京时间 6月1日 早上8点整。提前操作没有用的。

Q 这个项目靠谱吗?
可以通过官网自己判断 https://edgewa.re
波卡官网对他们有介绍。

Q 锁仓合约安全吗?
合约通过了 Quantstamp 安全审计,报告如下
https://arena-attachments.s3.amazonaws.com/4282493/a155dc84aa1dfba4cfd3dc6be1e1ebdc.pdf?1557965252

锁仓合约的代码
https://etherscan.io/address/0x1b75b90e60070d37cfa9d87affd124bb345bf70a#contracts

Q 我是程序员,请给我看完整的原版操作攻略?

拿走:
https://blog.edgewa.re/edgeware-lockdrop-how-to-participat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xFHYsxN0

Q 可否 一半不锁仓 一半锁仓

官方的回复是:可以

Q 波卡以后都可以连以太坊,这个想象空间能有多大?

波卡本身是没有智能合约层的,所有逻辑都是写在链上,所以波卡的substrate架构未必适合轻量的DAPP,而以太坊作为波卡的异构链,只能进行通证跨链交换,不能进行消息的跨链交换,所以波卡生态必然需要需要一个智能合约的平行链,至于是不是EDG,大家自己判断吧

Q 能否在桌面端操作

访问:
https://edgewa.re/lockdrop/

用 metamask,或者麦子钱包浏览器插件都可以操作

https://ext.se.360.cn/webstore/detail/afbcbjpbpfadlkmhmclhkeeodmamcflc

Q 为什么整个流程不需要填自己的 ETH 地址?

最终要发起转账的(转0ETH的Signal模式也需要),锁仓地址就是你转账地址,所以不需要填

Q 0ETH 的 Signal 模式怎么操作?

前面文章的操作几乎一模一样,最后多了两个可选项 Signaled address 和 Signaled contract nonce,普通用户可以忽略,默认留空即可。这项是给合约型的多签钱包参与用的。

Q 如何更安全的生成公私钥?

在电脑端打开 https://edgewa.re/keygen/index.html
断网后点击【Generate】

Q 什么是 Signal

可以不用锁仓 ETH 领取 Edgeware 的方式,逻辑是通过一笔合约调用登记一下你参与的地址,官方会在8月31日对ETH快照,按照规则对你登记的地址进行权重计算,获得EDG空投。

Q 不锁仓 ETH 领取 Edgeware,ETH账户需要有 ETH 吗?

需要,根据你账户8月31日的ETH快照,确定不锁仓Signal 的空投权重。

Q EDG总量多少?

50亿,空投45亿

三、解锁指南

如果你参与 Edgeware 锁仓空投,当你的 ETH 锁仓时间到了,你需要手动发起解锁提现请求,本文是具体的操作流程

1 在 https://etherscan.io 上搜索自己的ETH地址,找到锁仓的转账记录,点击进入

01

2 进入交易详情,找到 To 后面的地址,点击进入

02

3 复制这个合约地址(注:这个合约是单独为你生成的,里面的余额就是你的锁仓ETH的数量)

03

4 打开以太坊钱包(本文以麦子钱包为例),用当初锁仓的以太坊地址向刚才复制的地址发起一笔0ETH转账,注意务必打开【高级设置】,按下图填写两个Gas数值

5 转账完成后,合约会检查你的锁仓期,如果已经到了,那么合约将之前锁定的以太坊打回参与的地址。

解锁时间

关于解锁时间,只需要查看锁仓转账的时间,加上锁仓的时间即可,比如:

锁仓转账的时间是 2019/6/1 10:00

那么 2019/9/1 10:00 以后进行上面提到的解锁转账即可。

One reply on “Edgeware 锁仓空投指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