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度报告 | 2019.4.26

社区活动

  • 参与麦子大转盘,每日都有机会抽 BNB…

合作相关

Dex.top和麦子达成战略合作 DApp强势上线

去中心化交易所Dex.top DApp已正式上线麦子钱包,并开放充值交易服务。 Dex.top是Bibox旗下去中心化交易所,其支持ETH、EOS双链交易,推出首创链上回放机制(Replay-On-Chain) 和链下回放机制(Replay-Off-Chain),实现GAS消耗最小化。 用户可通过手机钱包进入Dex.top DApp,一键买卖,或在Dex.top网页版中使用钱包扫码功能。

麦子钱包联合Newdex举办的“让去中心化交易流行起来”的Newdex大使全球招募活动

全球第一EOS去中心化交易所Newdex 正式上线“让去中心化交易流行起来 Newdex大使全球招募”活动。本轮Newdex大使仅招募十人,大使需承担Newdex平台传播、推广等职责,并获得NDX(Newdex平台通证)作为奖励。4月18日-5月18日期间,麦子钱包联合Newdex发起不间断福利活动,狂撒1,000,000NDX。

麦子钱包浏览器插件获得 Tron 官网推荐

麦子钱包浏览器插件版本上线 Tron 官网,并被列为 “Pay and Receive TRX” 类推荐钱包。 麦子钱包浏览器插件是全球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的多链浏览器插件钱包。 访问 mathwallet.org 即可安装麦子钱包浏览器插件版本,同时支持 Chrome 和 360浏览器。

麦子钱包 CTO Eric 接受 EOS Canada 专访

在 EOS Canada 的采访中Eric 谈到在区块链上做开发时面临的主要挑战时说到: “首先是架构的灵活。区块链产品和技术的迭代都非常快,公链底层、数据接口层、JS调用层,这几层的代码都在不断的迭代,如果架构不够灵活,后期维护的成本很高,尽量的解耦从而使得某一块的更新不会影响太多地方代码的改动。 其次是重视安全…” Eric 认为:“我们觉得区块链目前既然在早期阶段,就应该区别于传统的应用。就好像智能手机和非智能手机的区别你一眼就能知道一样。”原文见:
https://mp.weixin.qq.com/s/0YPFL3EQ0pYXwh83fW4hL


麦子钱包联合 Mythical Games 在 EOS World Expo 展示 dGoods 虚拟道具商店

dGoods 的全称是分布式数字商品。 dGoods Standard 的开始是向商业化迈出的一步,为创建、管理和分发数字产品确认基准。它将在 dgoods.org 上作为开源软件证书向开发者开放。 麦子钱包正在开发基于 dGoods 虚拟道具的应用商店,欢迎有兴趣的游戏开发者与我们联系。

开发进度

节点相关工作

EOS原力节点
– 节点维护;
EOS节点
– 节点维护;
TRON主网节点
– FullNode维护;
IRIS节点
– 节点维护;
COSMOS节点
– 搭建Cosmos节点,并注册验证人;
ENU节点
– 节点维护;

Android & iOS

1. 上线 Binance 钱包
2. 上线 IRIS 钱包
3. 支持 IRISnet 的 DApp SDK
4. 上线 DApp 举报功能

UI 设计 

1. Binance 钱包相关设计
2. IRISnet 钱包相关设计
3. IRIS Staking 工具 UI 设计
4. DApp 举报功能 UI 设计

麦子钱包更新

麦子钱包已上线 IRISnet 支持和 Staking DApp

IRISnet是Cosmos网络生态中的第一个区域性枢纽(Hub),并专注于为分布式商业应用提供基础设施和协议。 IRISnet将面向服务的基础设施融入到Cosmos网络中,支持对包括公链、联盟链以及现有传统商业系统的集成,从而实现互联互通。麦子钱包已上线 IRISnet 支持和 Staking DApp。

麦子钱包已上线 BinanceChain 支持

Binance Chain是Binance推出的新一代区块链,Binance DEX是基于Binance Chain创建的高性能、友好易用的数字资产创建、发行和交易平台。 麦子钱包已上线 Binance Chain 支持,BNB 用户可以通过币安交易所将之前 ETH 上的 ERC20 BNB 兑换成 Binance 主链 BNB,并提现至麦子钱包后进行转账和交易等链上操作。

麦子钱包推出全新安全风控系统 ,该系统包括:

1、DAPP 风险举报:新版麦子钱包中,用户通过点击 DAPP 右上角的菜单,可以将存在风险的 DAPP 提交给我们,我们的风控系统会对所有举报进行实时处理,并自动标记。
2、更完善的风险提示:麦子会在确认转账界面加入更多安全提示,尽可能的避免钓鱼应用对用户资产的威胁。
3、资产丢失追查:如果您的资产被盗,请在第一时间与 hello@mathwallet.org 联系,并发送以下信息: 发生被盗的钱包地址,丢了什么Token,丢了多少Token,最近在哪里输入(导入)过钱包私钥,最近使用过什么可疑的第三方应用。 我们无法保证能够帮助用户找回资产,但我们会尽可能帮助用户找到资产被盗的原因。

更多关于麦子钱包:
麦子钱包V2.0.0功能亮点
麦子钱包v1.9.0功能亮点
麦子钱包v1.8.0功能亮点
麦子钱包V1.6.0功能亮点
麦子钱包V1.5.0功能亮点
麦子钱包V1.3.0功能亮点

点击此处下载麦子钱包


微信社群ID:
MDSjiangzuo

微官
https://weibo.com/2803855662

群电报
https://t.me/mathwal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