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度报告 | 2019.4.12

社区活动

  • 麦子钱包推出有奖征文大赛

2019年4月10日号,麦子钱包上线了新成员“麦子钱包浏览器插件”,为了让用户更加了解和体验麦子钱包浏览器插件,麦子钱包现推出有奖征文大赛活动,有机会赢得EOS / ETH / TRX以及精美礼品。

  • 麦子大转盘活动进行中

合作相关

EOSCloud联合麦子钱包举办1000 EOS CPU天天免费领活动

每个EOS账号每天可领取10 EOS CPU,每天额度1000 EOS CPU,持续一周,符合领取规则的用户均可参与.EOSCloud提供最方便快捷的CPU租赁服务,更加便捷支付,用户可登陆麦子钱包,前往「应用」>「资源」>「EOSCloud」,即可参与活动。

麦子钱包入围2019亚洲区块链企业第一批名单

2019年4月7日,第一批入围企业名单在第五届区块链峰会上正式公布。麦子钱包也在入围名单中,其它入围的还有币安,比特大陆,嘉楠耘智,imToken等项目。据悉该峰会是日本最大规模的区块链峰会,也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区块链峰会之一。本次峰会聚集了美国,中国大陆及香港,日本,东南亚100余家一线资本,LINE,软银,乐天,J.PMorgan等17余家上市公司,总参会规模达到5000+人次。

麦子钱包宣布支持USDT-TRON的兑换

TRON和Tether泰达公司合作推出的基于TRC20的USDT代币USDT-TRON,并支持USDT-TRON与USDT-ERC20的两种形式。同时,麦子钱包也将支持针对于USDT -TRON持有者的空投计划。

麦子钱包已支持越南语 

随着用户数量和全球化发展,在麦子钱包推出翻译大使计划之后,受到社区的关注和支持。在社区翻译者NguyễnVănĐắc的支持下,麦子钱包V2.1.0版本已支持越南语。如果你也是麦子钱包的支持者,并且你也想加入我们的翻译大使计划,可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http://blog.mathwallet.org/?p=262,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开发进度

节点相关工作

EOS原点节点
– 节点维护;
EOS节点
– 节点维护;
TRON主网节点
– FullNode维护;
IRIS节点
– 节点升级到v0.13.1;
ENU节点
– 节点维护;

Android & iOS

1.更新TronWeb协议
2.ONT DApp登录优化
3. 麦子钱包浏览器插件开发
4. 麦子钱包VIP版本开发

UI 设计 

1.麦子钱包浏览器插件的用户界面设计
2. 麦子钱包VIP版本UI设计

麦子钱包更新

麦子钱包上线【EOS多签工具箱】,支持通过好友账号进行私备份备份

EOS.IO技术白皮书第二版中提到过:EOS.IO软件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在密钥被盗时恢复其帐户控制权的方法通过账户所有者所指派的帐户恢复合作伙伴的许可,来重置其帐户上的所有者密钥。可惜之前的EOS社区缺少一个界面化的工具来让用户使用这一功能。麦子钱包最新上线的【EOS多签工具箱】填补了这一空白,让普通用户无需备份助记词,也可以完成私钥的备份操作。

麦子钱包发布史上最强大浏览器插件钱包

麦子钱包浏览器插件同时支持ETH EOS TRON BOS Telos EOSForce ETC ESN POA等主网及DApp生态,一键访问DApp应用商店.DApp用户再也不需要安装大量钱包插件,使用麦子钱包浏览器插件即可一站搞定。后续麦子钱包浏览器插件还将提供大量主流公链支持。麦子浏览器插件已同时支持浏览器浏览器和360极速浏览器。现在访问 https://mathwallet.org 即可安装使用。

麦子钱包已支持EOS原力换票功能

麦子钱包的原力节点投票DAPP已支持原力主网的换票功能,用户无需等待赎回期即可换票给另外一个节点。

 

更多关于麦子钱包:

点击此处下载麦子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