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度报告| 2019.1.25

社区活动

猪年新春百万麦子红包等你来抢

新春期间,麦子钱包将推出百万麦子红包活动,TRON系、EOS系Token等你来抢。新年红包将以口令红包的形式发出,参与的小伙伴只需在活动期间内进入微信群,即可领取红包口令。进群请添加群秘微信:MDSjiangzuo,并备注:麦子红包

合作相关

麦子钱包作为唯一轻钱包入选“2018中国区块链产业年鉴”

2019年1月22日,第一届中国区块链产业经济发展年会于清华大学成功举办,年会由链塔智库BlockData联合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赛迪(青岛)区块链研究院共同主办。 麦子钱包作为钱包领域仅有的两个入选者之一被收入年鉴,并作为2019重点关注项目加以推荐。 麦子钱包是入围本次年鉴的唯一轻钱包, 另一个则是著名硬件钱包 Ledger。

胡润百富与麦子钱包达成全面合作

1月16日,在第十五届胡润百富至尚优品盛典奢侈品趋势论坛现场,麦子钱包与胡润百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麦子钱包创始人兼CEO乔克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发表了题为《迈向数字新财富》的主题演讲。 麦子钱包致力于建立开源透明的信任机制,并始终坚持“让价值自由流通”的产品战略。此次麦子钱包与胡润百富的合作旨在共同开拓全球数字资产市场,为全球亿万富翁人群、高净值人士提供更好的数字钱包服务。

般若ProChain 基于波场开发的TRON糖果盒DApp入驻麦子钱包

般若PROCHAIN基于波场主网开发的TRON糖果盒DApp正式上线,现已成功入驻麦子钱包波场应用专区。 TRON糖果盒是般若PROCHAIN基于波场TRON主网开发的通证广告DApp。PROCHAIN未来将会在EOS、TRON等公链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并为广告主提供更准确的投放与效果分析工具。

WhaleEx 鲸交所联合麦子钱包推出秒级交易体验活动

麦子钱包内嵌 WhaleEx 鲸交所全面升级,从麦子钱包进入鲸交所无需充值,秒级交易,实现全程无缝体验。打开麦子钱包,切换至EOS 钱包,点击【应用】页的活动 Banner 即可进行体验。

麦子钱包联合Vessel Capital 基金推出的暖宝宝-EOS理财计划第三期

01月15日,EOS理财产品‘暖宝宝-EOS理财计划’在麦子钱包开启了第3期申购,申购开放后不足 1 小时即售罄。该产品年化收益 13% 且保本保息,上线以来一直备受广大用户追捧。第4期申购预计将于 02月15日开放,由于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有意参与购买的用户不要错过哦。 用户可切换至麦子钱包的 EOS 钱包,依次点击【应用】-【理财】进行体验。

开发进度

节点相关工作

EOS原力节点
– 完成v1.4.1版本升级
– 参与社区提案讨论、投票与执行
EOS.MediShares
– 节点升级维护
TRON主网节点
– FullNode维护
IRIS测试网节点
– 升级到v0.10.2

Android & iOS

1. 支持 NAS、BOS、ENU、Telos
2. 支持自定义TRON、BOS、ENU、Telos节点
3. 支持 TRX 币币兑换
4. 更新 Ethereum web3、TronWeb 协议

UI 设计 

1. 创建钱包引导页改版
2. 多钱包管理界面改版
3. MDS City UI 设计优化

新亮点:

  • 麦子钱包支持 TRX 币币兑换

  • 麦子钱包支持 ENU 钱包和生态应用

  • 麦子钱包支持 BOS 钱包和生态应用

  • 麦子钱包支持 Telos 钱包和生态应用

  • 麦子钱包支持 NAS 钱包

  • 麦子钱包支持自定义节点

打开麦子钱包,点击右下方【我】- 最下方【设置】-【节点设置】- 选择生态 – 点击【添加自定义节点】

 

下载麦子钱包:
http://mathwall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