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度报告| 2019.1.11

社区活动

麦子钱包联合仙女座庆祝比特币十周年

2019年1月3日,为庆祝比特币上线十周年,麦子钱包联合仙女座在社群与微博抽奖送出50本限量版原创台历。

合作相关

麦子钱包上线基于 EOS 的 MDS CITY 平台

MDS 发布了基于 EOS 的 DAPP【MDS CITY】,并将业务领域拓展到相互保障+普惠金融+稳定币电商平台。同时还公布了后续的发展规划,其中包括 EMDS 跨链系统、见证人系统、抵押分红系统、可信数据系统、保险侧链等。

 

麦子钱包受邀加入公有链技术联盟生态

麦子钱包受邀加入“公有链技术联盟”生态,“公有链技术联盟”由“创业营愿景计划”发起,其旨在打破区块链行业公链生态之间相互竞争、封闭发展的现状,以开放共赢的态度打通公链之间的生态孤岛。

 

 

麦子钱包率先支持 ONT DApp 生态

麦子钱包最新版本 V2.0.0 已率先支持 ONT DApp,且目前已上线 LuckyMoon 等多款 DApp。 用户可打开麦子钱包的 ONT 钱包,点击【应用】进行体验。

麦子钱包荣膺“最具价值钱包”

1月4日,有未来区块链行业的福布斯排行榜之称的“鉴识2019·区块链价值榜发布暨《区块链十年》新书发布会”在杭州成功举办。这是巴比特联合TokenInsight举办的高规格行业榜单发布会,包含公链、交易所、钱包、矿池等7大领域70个优质项目入选。恭喜麦子钱包荣膺“最具价值钱包”!

 

开发进度

节点相关工作

EOS原力节点
– 节点连接优化;
EOS
– 节点维护;
– MongoDB存储优化;
TRON主网节点
– 节点维护

Android & iOS

1. 支持 ONT DApp
2. 支持更多类型 TRON DApp
3. TRX、TRC20 交易记录优化
4. 快讯分享图片 优化

UI 设计 

圣诞、新年活动 UI 设计

下载麦子钱包:
http://mathwall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