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n 波场钱包新手指南

首先下载麦子钱包:http://www.mathwallet.org

1 创建/导入 Tron 钱包

2 TRON TRC10 / TRC20 代币转账

注:TRC10是TRON系统级代币,特点是转账消耗的资源低,支持Bancor交易;TRC20是TRON智能合约代币,标准合约的规则与ERC20一致,转账需要消耗的资源较多。

3 TRX的冻结和解冻

冻结的目的是获取日常转账所需的 ‘带宽’ 资源和合约交易所需的 ‘能量’ 资源。
每次冻结 TRX 只能获取一种资源,请根据需要在首页点击带宽或能量进行冻结。

4 玩TRON DApp

目前麦子钱包已兼容 TronLink 协议的所有波场 DApp

 

【玩 DApp 的温馨提示】

  1. 每账户每24小时免费享有 5000 BP 的带宽资源。
  2. 当您产生交易时,系统将优先消耗您冻结TRX获得的带宽资源,若不足则消耗您的免费额度资源
  3. 若冻结TRX所获带宽资源和免费带宽资源都消耗完毕,将直接消耗您的TRX。

所以在您玩 DApp 时请务必关注带宽资源是否充足

最后科普一下TRON公链的优势:
波场(TRON)的主网使用DPoS共识,满足快速到账,同时创建账号无手续费,使用带宽+能量的资源模型,且允许项目方抵押资源,避免普通用户资源不够无法使用 DApp 的困境。

2 replies on “Tron 波场钱包新手指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