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度报告 | 2019.6.28

社区活动 MATH 发布锁仓 MDS 空投计划,10%的 MATH Token 将空投给 MDS 锁仓用户 MATH 是麦子钱包的原生通证。 参与锁仓时间:2019/6/20 0:00–2019/7/5 23:59:59 如何参与:在麦子钱包 ETH 钱包的应用中找到【MDS 锁仓空投】 具体规则:http://blog.mathwallet.net/?p=1865 在麦子钱包内的“ Edgeware 锁仓空投工具”锁仓领取EDG空投 Edgeware 90% 的 Token 将通过这种方式分发。全宇宙最详细的EDG锁仓空投教程: http://blog.mathwallet.net/?p=1820   合作相关 麦子钱包发布新版 Logo 麦子钱包发布了全新视觉设计方案。 更多升级将伴随即将发布的麦子钱包 3.0 版本到来! IN MATH WE TRUST! 麦子钱包正式宣布竞选 Bystack 节点 Bystack 是基于比原链的区块链 BaaS 平台,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创建、管理和维护企业级区块链网络和商业区块链应用,并于 2019年6月5日启动共识节点全球招募。麦子钱包将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 staking 节点服务,欢迎 BTM 用户投票给麦子节点,共建 Bystack 生态。 麦子钱包上线币安链稳定币 […]

如何在钱包中直接兑换 BNB

有些地区访问 Binance.com 受限,本文介绍如何在麦子钱包中将 BTC、ETH、EOS 以及其它主流公链、稳定币兑换成 BNB 的操作。 我们以 ETH 为例 首先进入一个有 ETH 余额的钱包 然后进入交易界面 将收款Token类型选择 BNB 输入兑换的 ETH 数量(或 BNB 数量) 选择 BinanceChain 钱包 最后完成转账,稍等几分钟,BNB就会在 BinanceChain 钱包里面到账了

什么是 BTC 钱包的普通地址与隔离见证地址

区别: 1.隔离见证地址的转账比普通地址转账所需的矿工费更少。 2.如果你需要将隔离见证地址的 BTC 转到普通地址,需要进行链上转账。 3.隔离见证地址“3”开头,普通地址“1”开头 麦子默认生成的 BTC 钱包是3开头的隔离见证地址 你可以在钱包设置中将当前BTC钱包修改为普通地址,但注意:切换类型后资产不会自动转移。

如何创建节点自己的专属投票链接

很多节点在做投票宣传的时候很担心自己辛辛苦苦教育的用户,却因为投票页面的各种广告把用户吸引去了其它节点。 所幸,麦子钱包提供创建节点自己的专属投票链接,一键直达自己节点的投票页面。 我们以 Cosmos 节点为例,其它链(比如 IRISnet、ChainX、ONT 等)的操作方式基本雷同 首先进入麦子官方版本的【ATOM Staking 工具】 点击【新增委托】,搜索自己的节点并进入详情 在详情页面点击右上角【…】,并【复制链接】 获得 SSSnodes 专属链接如下 https://m.medishares.net/cosmos/validator?act=add&data=&validator=cosmosvaloper1vrg6ruw00lhszl4sjgwt5ldvl8z0f7pfp5va85 将该链接复制给想要给你投票的小伙伴 小伙伴只需要进入麦子Cosmos钱包 – 【浏览】- 粘贴上面的链接并访问,就可以直达节点专属投票页面,一键完成投票 节点专属投票页面: 投票用户操作视频:

MDS Lockdrop 锁仓空投 MATH 积分规则说明

什么是 MATH 积分? MATH 积分是包含麦子钱包在内的整个 MATH 生态的基础积分,具体信息可以查看: https://github.com/mathwallet/whitepaper 参与锁仓时间 2019/6/20 0:00 – 2019/7/5 23:59:59 空投数量 MATH 积分总量为 2 亿个,10%的 MATH 积分将按如下比例空投给 MDS 锁仓用户 MATH 积分空投数量 = 锁仓1年 MDS 数量 * 0.01 MATH 积分空投数量 = 锁仓6个月 MDS 数量 * 0.01 * 0.4 MATH 积分空投数量 = 锁仓3个月 MDS 数量 * 0.01 * 0.15 MATH 积分空投时间 2019年7月中旬,发放到麦子云端钱包 如何参与 […]

MDS 锁仓空投操作指南

MATH token 基于 MDS Lockdrop 的锁仓空投正在进行中,MDS 锁仓开放时间为2019.06.20-2019.07.05,MATH 空投时间为2019年7月中旬。 只需轻松两步,即可完成参与 MDS 锁仓空投: 第一步,获取 MDS 您可通过如下交易所获得MDS: huobi.pro    gate.io    cex.com    OTCBTC    FCOIN    FUBT 第二步,参与 MDS 锁仓空投 1.找到‘MDS 锁仓空投’DApp Android用户,可在ETH钱包应用页搜索 ‘MDS 锁仓空投’ iOS 用户,可直接在 ETH 钱包浏览页输入并访问链接   https://m.medishares.net/math/mdsLock 2.参与 MDS 锁仓空投 进入DApp,输入锁仓数量,选择锁仓时间(锁仓越久,获得越多 MATH),点击‘锁仓’支付 MDS,即可完成锁仓。 3.获取 MATH 空投 系统会根据您锁仓的 MDS 数量及锁仓时间,自动计算出对应的 MATH 数量,并于7月中旬发放至您的云端钱包。

如何提取麦子理财DApp收益及本金

理财收益及赎回的本金,将自动发放至您的云端钱包,可参照如下步骤操作云端资产的查询、提现: 进入云端钱包切换至钱包列表页,点击‘云端钱包’,登录并进入云端钱包 2. 查询资产详情 在云端资产列表点击资产,可进入资产详情页查看理财收益/赎回本金的发放记录   3. 提现云端资产 在资产详情页点击‘转账’,填写收款地址、转账金额,操作转账,即可完成提现。

Edgeware 锁仓空投指南

什么是 Edgeware 波卡 Polkadot 默认是不支持智能合约的,Edgeware 是波卡生态的智能合约平行链,简单来说就是波卡上面的以太坊。 什么是 Lockdrop 简单来说就是锁仓领空投,Edgeware 90% 的 Token 通过这种方式分发。 怎么分发? 主要看两张图 这张图是说锁定ETH的时间,和获得空投的关系,把你的ETH锁在合约里面时间越长,权重越高。 Signal是指不锁仓的方式,只需要用参与的钱包发起一笔0ETH交易即可参与,不过这种方式权重只有0.2,而且75%的空投要锁定一年。Signal的以太坊数量以8月31日以太坊快照为准,一个地址可以同时参与锁仓和Signal。 推荐选择锁仓3个月,预计Edgeware也是3个月后上线,正好一起解锁。 第二张图说的是不同时间段的锁仓上限和加成,简单说就是越早越好! 根据最新官方公告,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参与,所以取消了每个阶段的上限,加成部分不变。 一、如何领取空投 去麦子钱包官网下载钱包 APP:http://mathwallet.xyz 或者扫描下载 创建或导入以太坊钱包 进入【浏览】-【Edgeware 密钥生成器】 (iOS 用户需要在浏览器中输入 mathdapp.store,即可找到Edgeware Dapp) 点击【Generate】生成密码,注意务必备份好私钥(助记词),这是将来你拿到Edgeware主网代币的关键 退出【密钥生成器】,进入【Edgeware锁仓空投工具】 按图完成输入即可 完成! 二、Q&A Q 每个时间段的ETH上限还有没? 官方telegram的消息,取消了CAP上限 https://t.me/heyedgeware 所以大家不用着急,可以关注下合约的情况 https://etherscan.io/address/0x1b75b90e60070d37cfa9d87affd124bb345bf70a Q 锁仓数量哪里可以查 https://ethplorer.io/address/0x1b75b90e60070d37cfa9d87affd124bb345bf70a?from=search Q 开始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提前操作有用吗? 开始时间是北京时间 6月1日 早上8点整。提前操作没有用的。 Q 这个项目靠谱吗? 可以通过官网自己判断 https://edgewa.re 波卡官网对他们有介绍。 Q […]

麦子钱包开源 Cosmos 网页钱包

Cosmos 网页钱包基于 MathSDK 开发 目前已支持 CosmosHub https://mathwallet.net/web/cosmos IRISnet Hub https://mathwallet.net/web/irisnet 默认能够扩展给所有基于 Cosmos SDK 的 Zone 使用 开源代码如下 https://github.com/mathwallet/math-cosmos-web-wallet MathSDK 文档 http://doc.mathwallet.org/cn/cosmos/ Cosmos 钱包操作指南 http://blog.mathwallet.net/?p=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