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红包使用说明

一、发送红包 1、切换到云端钱包 2、点击“应用” – “麦子红包”,然后点击“发红包” 3、输入“红包数量、币种、红包金额” 并选择 “红包类型”(普通红包:根据红包数量均分;随机红包:领取的红包奖励随机) 红包昵称:设置后,用户在领取红包时可以在红包领取界面上看到您的昵称(非必填)。 麦子云端红包收发都无需支付手续费,仅提现时才需要 4、输入钱包密码 5、生成红包并转发 可以点击“分享链接给好友”,直接转发链接给微信好友,也可以保存图片,好友通过识别二维码领取 红包退回说明 麦子红包的有效期是24小时,过期未被领完的红包将退回发送者的托管账户中。 二、领取红包 1、好友收到红包后,点击打开链接 2、点击“开” 3、输入手机号登录后即可领取到红包 4、用户领取的红包会存放在用户的麦子云端钱包中。 三、查看我的红包记录 1、打开麦子红包DApp,点击“红包记录” 2、查看自己发出或收到的红包记录

如何购买 EOS 麦子理财

麦子钱包已上线由 Vessel Capital 基金提供的“EOS 暖春理财计划”的产品。该产品低风险、稳健收益,固定计息14天,预期年化收益 6%。由于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感兴趣的小伙伴欲购从速哦~ 下面为您介绍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方法: 下载安装麦子钱包 http://www.mathwallet.org/cn/ 1.切换至 EOS 钱包 没有EOS钱包?点我看教程 2.找到 DApp “麦子理财计划” 切换至 EOS 钱包,依次点击 应用-理财,即可找到该 DApp   3. 购买产品 点击进入该 DApp,点击理财产品“EOS 暖春理财计划” 选定金额,点击“买入”,确认交易并输入密码,完成购买 4. 购买成功,查看订单 购买成功之后,返回至理财产品列表,点击“已购计划”可查看已购买的理财产品 【EOS 暖春理财计划的补充说明】 赎回 赎回指的是赎回本金,当产品开放赎回之后,可在“已购计划”里点击“赎回”按钮赎回本金,操作赎回之后次月初 5 个工作日内本金返还至云端钱包账户;若未在赎回期内操作赎回,则本金自动延续至下一期 利息 每个计息周期期结束之后,系统将于次月初 5 个工作日内发放上一期产品的利息收入,利息直接转入购买者的云端钱包账户 计息周期 每14天为一个计息周期。 利息及本金提现 从云端钱包提现利息收益及赎回本金,请查看教程 http://blog.mathwallet.net/?p=1847 【关于Vessel Capital 】 Vessel Capital是一家专注于加密数字资产风控及投资管理的区块链科技公司, 其核心管理团队成员为知名金融机构私人财富业务的负责人、知名对冲基金的基金经理以及知名学术机构的技术专家。Vessel Capital 旨在为加密数字资产提供综合管理服务,为投资者实现稳定的投资收益。

EOS 钱包批量操作指南

对于社区的一些深度用户,每个 EOS 账户都是一台掘金机器,各种DApp空投都是按照账户来发放,本文介绍如何用麦子钱包对 EOS 账户进行批量操作,并一步归集所有空投资产。 1 进入麦子钱包 -【应用】-【工具】-【EOS 账户名注册和竞拍】-【批量创建 12 位账户名】 支持一次创建若干个新账户,并统一设置初始资源、内存和余额。 2 使用私钥导入新创建的 EOS 账户到麦子钱包 3 在【应用】-【资源】中为当前钱包增加一些资源(免费或付费都可以) 4 在【应用】-【工具】-【EOS资产归集】将小号的资产一次性转移到主号,完成!

EOS资产归集

EOS资产归集解决的痛点: 用户有多个EOS账户,每个账户下有多种token,管理繁琐…… EOS资产归集DApp为用户提供了一键将多种token批量归集到一个EOS账户地址的功能,方便用户管理token。 EOS资产归集DApp使用流程说明: 1、请务必确认您在麦子钱包绑定有多个EOS账户,否则无法使用DApp提供的归集功能。 2、在麦子钱包切换到您想要归集token到其他账户的eos钱包。 3、点击应用-理财,找到“EOS资产归集”DApp。 4、勾选您要归集的token(可多选) 5、点击底部“一键归集”按钮,选择要归集到的账户。 6、确认要归集的账户信息 7、输入密码 8、完成资产归集。(您可以在麦子钱包切换账户查看资产归集情况) 注:如果您有大量token需要归集,可能会出现CPU资源不够的错误,所以建议您可以在【麦子钱包 – DAPP – 资源】 中选择几个免费的资源抵押服务,然后再进行操作

公信节点竞选投票教程 – 麦子钱包节点

公信节点竞选投票现已开启,所有 GXChain 的社区爱好者们都可以支持自己看好的候选节点。 投票更可参与瓜分 10000GXC、iphoneX、IPFS矿机等大奖哦~ 1.什么是公信节点? 公信节点是 GXChain 社区享有治理权和参与权的代表,主要负责GXChain网络的交易验证、交易记账、区块打包和确认等工作。 2.公信节点如何产生? 公信节点由全体 GXC 持有者投票选举决定,在满足节点保护阶段结束条件(投票总量超过1600万票,候选节点运营正常)后,社区认可的21个公信节点将从中诞生。 3.如何参与节点竞选投票? 目前公信宝网页钱包和布洛克城 APP 均已开通投票通道。下面以布洛克城为例为您介绍投票流程 Step1:   点击下载“布洛克城” APP,并将您交易所GXC存入布洛克城钱包中 https://blockcity.gxb.io/download/mindex.html Step2:  布洛克城首页点击“参与节点竞选”,进入投票页 Step3:勾选“麦子钱包”节点,进行投票 每次投票至少选择两个节点,除“麦子钱包”节点外,我们也推荐您可勾选“中原区块链”、“LendChain”这两大麦子的合作节点,点击底部投票按钮,发起投票 更多公信节点竞选相关信息,请扫码入群详细了解:  

波场像素Q&A

TronPixel Q&A 波场像素是基于TRON的一个区块链画布游戏,在这里将由您发挥创造力,和大家一起构建一个有趣的作品。该作品完成后将永远保存在区块链上,成为区块链历史的一部分。 TronPixel is a blockchain drawing game based on the TRON network, where you can be creative and build an interesting artwork as a community. Once the work is completed, it will be stored on the blockchain forever and become part of blockchain history. 如何游戏? How to play 波场像素拥有一个1000乘以1000像素的画布,用户可以选择购买像素填充不同的颜色,进而产生自己的作品。初始像素价格10TRX,所有购买初始像素的资金进入奖励池。同时竞拍人将获得一定的权益值。购买像素需要您在PC安装TRONPAY或TRONLINK等钱包并拥有TRON账户,或者在移动端使用麦子钱包等APP钱包。 TronPixel is played with […]